STATER

Pages

H1 S1ART BYE J3

WE'RE DESPERATE TOGETHER FROM JUNIOR 3 IN [ALSO COUNTDOWN GRADUATION STANDARD 6 IN SJKC PENG MIN 3 YEARS ANNIVERSARY] WE'RE TOGETHER AGAIN ON SENIOR 1 IN

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虎虎生威——大突破!!

突破一:老婶新家大曝光!!时间:正月初一(2月14日)晚上8点


原本住在双溪大年的老婶家终于欢欢喜喜地搬到吉华国中旁的OLD TOWN CAFE后面的新家!!家里除了家很豪华,还有中国台卫星电视,但我最多是看星空卫视、湖南卫视、CHANNEL V 和华娱卫视,因为有众多偶像的节目都在这4台里面。。。。还有我的大突破——我终于喝上了一罐CALRSBERG啤酒,结果不醉,再很想睡。。。。还有我玩POKER牌时反败为胜,却反胜为败。。。


突破二:我的新发型像张飞!!!时间:十二月二十八(2月11日)下午1点半

我最近终于剪短发了,但有70%像张飞??


突破三:喜迎春真辛苦!!依佳,干巴爹!!时间:十二月二十七-二十八(2月10日-11日)上课日

张凯安排我、润敏、维颢和成业去负责音响,结果累得颠三倒四!!脚部酸痛、做工作到肚子饿、回去挥春等。。彩排时有一个最恐怖事件,就是在彩排醒狮团的‘舞狮采青’时,却‘采倒’。结果在喜迎春时却完美无暇地成功了。。。歌唱环节时,本校歌王歌后嘉恒与依佳唱令观众们拍掌较好。依佳心情比上课时更紧张,结果还是得到观众的肯定。干巴爹依佳!!还有高二跳舞更精彩,先从《双人舞》来做开头,后以《大团圆》作中段,最后高二的学生拿着气球跳《庆祝》(新春曲子),最后放彩炮结束。简直就像一个2010电影《FAME》嘛。。。然后司仪四千金:文琪、周靓、艳琪和。。最搞笑,就连《吓倒笑》的台词(做CAKE,意指大便)也进喜迎春司仪台词了。。。最后,同学们都回班了,初三美也很热情,廖佳程老师也为班拍一张照片。。。
这个就是2010电影《FAME》


突破四:福州腔VS吉打州腔 时间:除夕夜(2月13日)晚上8点

我去我二姨家吃火锅,遇上了来自中国福州的亲戚们。我就和一位福州腔女生聊八卦。当我问她你有看(星空卫视的)败犬女王吗?她就说那是小孩子看的戏,我老了没有看的。接着我再问她一个问题:你有看过(江苏卫视的)熊猫人吗?她就问也是福州的小男孩,就说没有。。。原来我对中国人很有热情的。。。(又再HIGH歌,唱的是刘德华的中国人)手牵着手不分你我 昂首向前走 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



这些突破已经讲完了,来看看喜迎春的花絮吧。。。


__喜迎春花絮大解密__

恭祝大家恭喜发财,虽然情人节已过了,但你们觉得过了双喜节日——情人节及大年初一过得怎么样啊??HEHE~~

No comments:

WHAT'S TWITTERING

Follow toshiro11gray on Twitter

MOST WANTED POST OF THE MON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