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R

Pages

H1 S1ART BYE J3

WE'RE DESPERATE TOGETHER FROM JUNIOR 3 IN [ALSO COUNTDOWN GRADUATION STANDARD 6 IN SJKC PENG MIN 3 YEARS ANNIVERSARY] WE'RE TOGETHER AGAIN ON SENIOR 1 IN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MAX。。再见!!!【你要把MAX(ASTRO412)倒闭啊??==】【砸】

虾。。。我没有听错。。。爱FM DJ羽乘离开爱FM了。。。
发现他的FACEBOOK写了。。。
亲爱的各位,在爱FM的三年多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不少。天下无不散之筵席。今天将是我最后一天以主持人的身份在爱FM亮声了。当下的心情,只能说是百味杂陈。还真的要感谢在途中留下记印的每一位,朋友、同事、前辈、听众等。是你们让我更进步更加勇敢。若曾经让你听见了我的声音,这已经是我的荣幸。相信我们依然会再见。今天下午4-8点的节目,欢迎你来收听。我是羽乘 :)
 听了好心酸。。。 我喜爱的闯荡西洋也随着流逝了。。。【砸】
 我的BRUNO MARS、我的USHER、我的JUSTIN BIEBER。。我的KATY PERRY。。。
也跟着流逝了。。。 【拖走】
好想念哦。。。N个月前先听新新音乐龙虎榜而认识了他。。
最后再听听闯荡西洋。。
听了听了到了今天, 最后的一天,我祝他一路顺风。。。再见羽乘。。GOD BLESS YOU。。。【==+】

No comments:

WHAT'S TWITTERING

Follow toshiro11gray on Twitter

MOST WANTED POST OF THE MON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