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R

Pages

H1 S1ART BYE J3

WE'RE DESPERATE TOGETHER FROM JUNIOR 3 IN [ALSO COUNTDOWN GRADUATION STANDARD 6 IN SJKC PENG MIN 3 YEARS ANNIVERSARY] WE'RE TOGETHER AGAIN ON SENIOR 1 IN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接下来的日子,欢欢喜喜过新年!!!

我终于PLAN好星期五要去哪里了!!!


-首先把剩下的2条裤解决掉。。。不然新年没有新裤穿。。。。
-我总共买了5条衣+2跳裤。。。WOOHOO。。(如果 王子新衣 可以让我挑选
动脉会被看见。。。)
-再去ALOR SETAR MALL+TESCO ALOR SETAR买年货,SHANDY必买、POP水。。。thinking...、开心果。。。(悄悄话:我妈妈装了假牙,恐怕吃了开心果结果不开心没话讲,算了,必买)等。。。
-终于找到我在ALOR SETAR MALL某签唱会的精心‘抢’到MONDAY(江伟翰)的红包(不是抢劫,而是粉丝们纷纷抢红包)。。害我找到半死。。。原来它在厨房里的TUPPERWARE上面。。。希望不能再不翼而飞了。。。
-2月11日,我校的广播武虎将果然很忙。虽然要装音响,顾音响,但是还要回来原地挥春啊。。。虎年不是牛仔很忙,结果是老虎很忙。。。。
-享用我大姨精心制作的KUIH KAPIT。。。。~~

还有10天就新年了。。。。期待。。。。
这就是我抢到的NTV7红包
MONDAY

No comments:

WHAT'S TWITTERING

Follow toshiro11gray on Twitter

MOST WANTED POST OF THE MON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