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R

Pages

H1 S1ART BYE J3

WE'RE DESPERATE TOGETHER FROM JUNIOR 3 IN [ALSO COUNTDOWN GRADUATION STANDARD 6 IN SJKC PENG MIN 3 YEARS ANNIVERSARY] WE'RE TOGETHER AGAIN ON SENIOR 1 IN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假期了!!!

好YEH!!!假期了!!!
今天不管学校有好事或坏事(如今天开CLASS PARTY)
还是充分利用这假期。


今天的CLASS PARTY很开心,如吃PIZZA,和汽水。但吃完我们还别忘了大扫除哦。


今天成绩算是不错,
因为这次考试全年总平均59.xx%,
但名次退到离谱,
而且是一班47个人里面我得了39!!!!!


追完败犬女王
这个假期可以看终极三国了!!!
不止,还有早上十一点半有终极一家呢!!!
好棒的双星!!!!
还有高校铁金刚
还有宫心计(买DVD的)
还有701台(AXN)的CYRIL等
假期很多戏要看哦!!!


我期望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吉华独中,
因为吉华独中有学生证了!!!
还有我最紧张的运动会。
为什么会紧张呢?
因为标枪(JAVELIN)对我来说很难,
而且丢来丢去还是很近。
还有新的宿舍,
新朋友(初一的),
过了觉得很烦人的石头路可能变成了新路了!!!
还有一年的时间见到我的偶像黄腾,
因为他要毕业了!!!


还有ASTRO新频道即将陆陆续续的到来,
如播科幻的AXN BEYOND【现在出HD版了,在720】、FOX频道【现在出了。。】【算了废话这么拖,狂揍】


虽然假期一定很精彩,
但是有一些时间还是要温习,
因为我明年要考独中统考和PMR。
算了,
总而言之这个假期一定有TOUCH到!!!
YES!!!!


PS:高校铁金刚剧照





分享这篇文章请按Share

No comments:

WHAT'S TWITTERING

Follow toshiro11gray on Twitter

MOST WANTED POST OF THE MON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