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R

Pages

H1 S1ART BYE J3

WE'RE DESPERATE TOGETHER FROM JUNIOR 3 IN [ALSO COUNTDOWN GRADUATION STANDARD 6 IN SJKC PENG MIN 3 YEARS ANNIVERSARY] WE'RE TOGETHER AGAIN ON SENIOR 1 IN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心情日记X一合水====2

2010年9月22日 天气【晴+雨】

刚才没去学校一天去皮肤专科诊疗所看看。。。
你知道吗。。。我的阴茎旁真的痒得很痛。。。
所以爸爸带我去看诊疗所。。。
医生说是生孑孓。。。【好恐怖啊。。。】
医生劝告我说热热不要太快冲凉。
就一星期吃一次药,一天搽两次药膏。
【什么???一星期吃一次药。。。9月22日。。。。。10月13号才是吃最后一粒。。。
幸好PMR考完了。。。】
还有医生给我看睾丸。。。
医生说身体太肥了,以致 不能正常发育【好像听不懂是什么意思】【拖】
他说要去医院割包皮,以让睾丸生长。【??】
还有医生也劝告我减少喝有糖的水【尤其是汽水】及减少吃煎炸食品。
----好像说完了,没有什么故事了-----【拖】

WHAT'S TWITTERING

Follow toshiro11gray on Twitter

MOST WANTED POST OF THE MON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