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R

Pages

H1 S1ART BYE J3

WE'RE DESPERATE TOGETHER FROM JUNIOR 3 IN [ALSO COUNTDOWN GRADUATION STANDARD 6 IN SJKC PENG MIN 3 YEARS ANNIVERSARY] WE'RE TOGETHER AGAIN ON SENIOR 1 IN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读心神探竟是LIE TO ME翻版???==|||【拖走】

虽然我很少看TVB剧集,但这应是热门话题。。。
每一天开开ASTRO必定有读心神探的预告片。
但是我一看再看,脑袋闪过去,却像LIE TO ME耶。。。
回想起六月多从科学营工作回来开开FOX频道(ASTRO 710频道)。
当时这个时期还在播LIE TO ME【现在还有播,真厉害FOX没有给马来西亚独家播出第二季。。==|||】【砸死】
研究本剧后,看到LIGHTMAN正纠察嫌犯的情形,
有时嫌犯做出邹眉等撒谎动作。。。

最后我取消了FOX频道,
想念FOX频道的日子还不是成真呢。。。(?)
现在读心神探抄袭了美剧LIE TO ME。。。
真是让人丈二金刚——摸不着头脑。。。==
看看预告和本剧,嫌犯摸摸转转手链。。嫌犯越撒谎,身体越不舒服【就如第四集】。
还有主角【黄宗泽、林保怡。。。】看看VIDEO鉴定嫌犯有没撒谎等,
都是抄LIE TO ME的。。。
毕竟LIE TO ME在美国出到第三季了嘛。。【我又离题了。。。==+|||】

TVB越抄越泛滥。。(?)
谈情说案抄神探伽利略
女人最痛抄UGLY BETTY
黄宗泽的越过高山越过谷抄CHRIS BROWN的WITH YOU MV。。。
还是想想。。。LIE TO ME是我最喜欢的美剧来的。。。【又再离题。。。==++||||】


No comments:

WHAT'S TWITTERING

Follow toshiro11gray on Twitter

MOST WANTED POST OF THE MON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