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R

Pages

H1 S1ART BYE J3

WE'RE DESPERATE TOGETHER FROM JUNIOR 3 IN [ALSO COUNTDOWN GRADUATION STANDARD 6 IN SJKC PENG MIN 3 YEARS ANNIVERSARY] WE'RE TOGETHER AGAIN ON SENIOR 1 IN

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黄~~黄~~黄绿红,你要选哪一个??

今天(1月18日)是在学校最囧的一天。
最近热门的吉华独中运动会中的队伍出炉了。
我被选中黄组,但是和我同队的是芷若、琳俐。。。不是李洋(青队的)
我还在下课喃喃自语说我要转台。。。。。!!!
但是早前(1月14日)开广播会议时说其他四将(润、凯、灏、业)都是红黄青蓝的。
觉得我是紫队的。哪里知道我竟和敏同队!!!(黄队)我好像打破魔咒一样哦。。。
而且我也对今年的运动会有点疑云,就如我在www.keathwa.net 中的一个群组PO上去的意见:

我觉得即将来临的运动会会有‘最不可思议’的感觉。
自从去年许秉光老师当体育老师后,也是我‘最不可思议’的感觉。
运动会取代越野赛跑也是我‘最不可思议’的感觉。
前天(1月16日2010年,星期四),许老师进各别班上说运动会分组的开会的报告。
许老师选择在下星期三班会节(1月20日2010年)进行开会。
这个等于‘像个小孩子欺负大人’的感觉吗??
还有全校要参加5项运动:赛跑、跳高、跳远、铅球和标枪。
这个让学生们有大大的叹气。
还有运动会选在愚人节(星期四)举行,这个对时常被愚弄的同学来说太囧了吧??
今年运动会比以往的越野赛跑更加不可思议吧???
槑。。。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WHAT'S TWITTERING

Follow toshiro11gray on Twitter

MOST WANTED POST OF THE MON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