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R

Pages

H1 S1ART BYE J3

WE'RE DESPERATE TOGETHER FROM JUNIOR 3 IN [ALSO COUNTDOWN GRADUATION STANDARD 6 IN SJKC PENG MIN 3 YEARS ANNIVERSARY] WE'RE TOGETHER AGAIN ON SENIOR 1 IN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圣诞大礼!!!!

昨天圣诞节,有两个大礼。
1. 去ALOR SETAR MALL戏院看刺陵


到了戏院,要买POPCORN遇到排长龙。
迟到一点点不用紧,但戏开始了。。。
那个戏好多特效与动作。
如那个反派撒出绷带、鬼魂等。。。
你有看过林志玲武打的样子吗??
没有的话,去戏院就知道了。
就蓝婷(林志玲饰演)被鬼魂进身的一幕就可知道。
还有主题曲也好听哦,像刘子千的《玫瑰》、林志玲的《带我飞》。
100%推荐!!!
2. 尖叫!!!高校铁金刚!!!

我妈妈接到我二姨的电话,说要去ALOR SETAR MALL。我就很高兴啦!!!
为什么高兴呢??因为高校铁金刚的演员来ALOR SETAR MALL!!!!
一来ALOR SETAR MALL,塞车塞到爆!!!又不是刘家昌要来,怎会塞车呢??
哈哈。。。开玩笑的啦。。。进来后,哇塞。。。。少男少女都来支持哦!!!
又遇到我朋友,JESSICA,也来捧场。宣传会开始了,一出场的是。。。妮可勒斯翁书尉。。

这就是ONE FM的DJ NICHOLAS。【其实他拿着MY FM的MIC也过时了】【狂揍】
首先是东于哲出场。。
他们唱《你看不到》好帅哦。。。。


接着出场的是许佳麟、梁祖宜


还有出场的是林宇中


然后各个抢海报时一时混乱。。。。
开始签名会了。。。
当时,当天(25日)的後4天就是他生日。有一个粉丝提早为他庆祝
这样,签名会圆满的结束了。。。
过一个·圣诞好开心哦。。希望哪一个节日可以像这两个一样快乐啦!!!

No comments:

WHAT'S TWITTERING

Follow toshiro11gray on Twitter

MOST WANTED POST OF THE MONTH